宜昌峡口风景区大货撞上旅游客车 致1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宜昌峡口风景区大货撞上旅游客车 致1死4伤
2009年07月2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7月27日电(记者 刘良伟 上官纯青)26日下午,宜昌峡口风景区龙泉山庄附近,一辆满载矿粉的大货车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旅游客车,导致两车侧翻。一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面系一长坡,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大客车侧翻在路边,两车前后相距约30米,地上满是玻璃碎片与褐色矿粉。据目击者介绍,停在路边的大客车系一旅游车辆,当时车上游客全下车去游玩,幸运的躲过了一劫,而还在车上的司机和导游均受了伤。货车上有3人,均受了伤,其中司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及时赶至现场参与了救援。(完)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