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男子将母女俩砍得面目全非后跳楼身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明男子将母女俩砍得面目全非后跳楼身亡
2009年07月27日 12:3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乱刀将一对母女砍得面目全非后,他纵身跳下7楼,当场身亡。

  面对记者的采访,受伤母女的亲友称,不知疯狂砍人后自杀的男子是何身份,当地警方也未透露案件细节。街坊透露,砍人男子似乎与被砍的喻女士是情人关系,此前两人曾多次发生争吵。

  砍人男子身份暂未明

  25日中午1时许,一名男子从虎门博涌社区太宝路附近的“黄山公寓”7楼一出租房内跳下,当场身亡。出租屋内,一对母女被砍得血肉模糊。随后,警察封锁了现场,母女被送到太平人民医院抢救。

  在附近开店的一女士当时正在睡午觉,突然听到“嘭———”的重物坠落的声音,随即听到有人喊:“有人死了,有人死了。”该女士往外一看,发现院子里围满了人,因为害怕,她没有走过去看。

  在附近送外卖的阿全刚好送外卖经过事发点,看到有人背着伤者喻某从楼上下来,“那女人被砍得脸上掉了几块肉,全身是血,小女孩脸上也被砍得不成样子,右手被砍掉了三根手指”。阿全走到公寓门前,发现地上还躺着一个人,已经没了动静,地上满是鲜血。知情人士告诉阿全,躺在地上的男子行凶砍人后跳楼身亡。

  有市民称,经常听到被砍女子喻某租住的出租屋内传出争吵声,且砍人男子之前好像与喻女士谈过朋友。

  伤者还未完全脱离危险

  记者在太平医院了解到,喻女士的伤势比女儿小玉严重,目前正在ICU病房观察。医生告诉记者,母女俩的病情较为复杂,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在该医院3楼手足外科病房外,透过玻璃,记者看到小玉头部包着厚厚的纱布,只能看到鼻子和嘴巴,鼻子里还插有一根输氧管,脚上插有打点滴的针头,小玉的右手同样包有厚厚的纱布。

  病房外面的走廊坐着七八个中年男女,低着头,沉默不语,这些人都是喻某的亲友,其中大部分是其同学。喻某的朋友称,喻某和丈夫已经离婚,现在虎门做布料生意,12岁的女儿小玉是暑假才过来玩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不清楚跳楼男子与喻某的关系。

  虎门白博派出所表示,正加紧侦查此案,但没有透露具体案情。(记者/向绪安实习生/赖冰芯邓程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