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巡警查获最牛"问题车":子弹假军牌假证件俱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巡警查获最牛"问题车":子弹假军牌假证件俱全
2009年07月27日 13:2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速巡警在汉十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一辆问题车,该车系盗抢车辆,且车上发现了弓弩、子弹、道具等违禁物品以及伪造的军队车牌、行车证件等。

  前日下午17时许,汉十高速公路随州收费站,值勤的高管十一大队民警拦下了一辆车牌可疑的轿车。驾车者为一名随州青年男子汤某,面对巡警的检查他无法出示车辆的有效证件。于是,民警将车依法扣押做进一步调查。

  随着深入检查,民警大吃一惊,车上发现了管制弓弩及子弹、管制刀具、假军车号牌、军帽、警灯、假车辆证件等多种违法物品。该车的鄂S00135牌照经查询也系伪造的,车上粘贴的检验标志和保险标志都是假的,车辆识别号码和发动机号码也无法辨认,可以肯定该车系盗抢车辆。

  目前,高管十一大队已将车依法扣留。(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韩传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