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缅甸少女被卖到安徽当涂 警方助其返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4岁缅甸少女被卖到安徽当涂 警方助其返乡
2009年07月27日 13:4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少女受骗被卖 警方助其返乡

  一名年仅14岁的缅甸少女,竟被人贩子拐骗到(安徽马鞍山市)当涂县卖给该县新市镇一村民为“妻”。当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新市派出所联手连续奋战1昼夜,将其成功解救。 7月24日,这名少女随前来接她的云南景洪市公安局民警一道取道云南回家。

  7月21日上午,当涂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接到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勐龙派出所紧急电函称:缅甸掸邦东部第四特区南板地区勐赫乡帕联村14岁的少女咪得于2009年6月中旬被拐卖到当涂县新市镇,请求该所出动警力进行解救。得到情况后,该所立即会同县局治安大队展开调查。经一天一夜的查找,22日上午,终于在新市镇新禄村镇西组村民陶某家将这名缅甸籍少女成功解救。

  经了解,今年6月12日,缅甸少女咪得结识了云南景洪一名中年妇女罗某。罗某见咪得年幼无知,便产生将其拐卖到中国内地的歹念。于是花言巧语欺骗咪得说要带她到中国的大城市去“见见世面”。涉世不深的咪得信以为真,连父母也没有通知,就迫不及待地收拾了几件随身物品,随罗某偷渡到中国。6月20日,罗某纠集同伙刘某、邓某将咪得带到当涂县新市镇。罗某谎称咪得是自己的女儿,骗取了新市镇新禄村镇西组村民陶某的信任。在获取陶某的18000元的“介绍费”后,罗某将咪得“嫁”与陶某为“妻”。罗某与刘、邓分赃后返回云南景洪打算“再发一笔”,没想到因拐卖咪得案发,三人被云南景洪市公安局勐龙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稿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李非、朱礼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