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打工仔为讨留守村妇欢心疯狂盗窃铁路电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一打工仔为讨留守村妇欢心疯狂盗窃铁路电缆
2009年07月27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冈7月27日电 (梁传松 胡金力 陈健)27日,武汉铁路公安局麻城铁路公安部门透露,该公安处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盗窃铁路电缆案,6名嫌疑人落网。

  据麻城铁路公安部门介绍,7月21日,京九铁路沿线的一施工队负责人报案称,该施工队存放在武穴至浠水区段铁路防护网外7处施工电缆线被盗。随后武铁麻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对现场进行了调查,锁定盗窃分子可能是“内部人”。

  经查,一名姓舒的重庆男子很快浮出了水面。办案民警了解到,今年37岁的舒某系重庆郊县人,几个月前,舒某化名为刘强在同乡的引领下来到湖北麻城,被安排在武穴、蕲春、浠水一带负责电缆线施工。

  6月底,在该施工队仅干了4个月的舒某因工作偷懒和经常请假,被施工队开除。而没有任何收入来源的舒某却常在黄冈的武穴、蕲春、浠水一带,与农村留守的妇女混在一起。同时,警方查到,舒某1994年伙同他人持刀抢劫长途客车,被判刑8年;2008年初,再次参与盗窃摩托车团伙案,入狱7个月。

  7月22日,专案组在蕲春将舒某抓获。同时根据线索抓获了另外运赃、收赃的5名嫌疑人。经审讯,舒某称,其被开除后,由于没有收入去追女人,只好选择偷工地的电缆线。

  令民警惊讶的是,其貌不扬的舒某是个猎艳高手,他专门盯住农村的留守妇女,凭着一张三寸不烂之舌,骗取了100余名女子的欢心,甚至连比他大10多岁的妇女都不放过,其中一对亲姐妹还为其争风吃醋。(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