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高速施威 自称"省公安厅的"并追打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越野车高速施威 自称"省公安厅的"并追打交警
2009年07月29日 10:3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报道:一辆越野车遮挡号牌上高速时被高速交警查获,司乘人员先是拿出“郑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监督员”证件请求照顾,被拒绝后开始追打民警,竟称:“我们是省公安厅的,你们竟连我们也敢查?”昨日,南阳市高速交警支队已将该情况上报上级有关部门,追查该车及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相关人员。

  7月26日晚9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豫A60K58”的北京现代越野轿车在二广高速邓新(邓州和新野)收费站上高速时,南阳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赵月钦和刘雷蕾发现该车用纸遮挡着车后牌,他们将该车拦下,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但该车司机不开车窗不予理睬,几分钟后,副驾驶位置上一名中年男子降下车窗,递过来一个上面印有“郑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监督员”的证件,要求他们给予照顾放行。两位民警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表示遮挡车牌照的纸张必须去掉。谁知此举惹怒了车上众人,立马就从车上下来了5男1女6个人。“他们下车就质问我们:‘我们是省公安厅的,你们竟连我们也敢查?’”赵月钦向记者描述说,当时在争执中,那几人看到刘雷蕾身上带着民警执法记录现场拍摄器材,又开始抢夺仪器,并追打他们两人,“因他们人多,我们始终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被迫向收费站院内撤退,这伙人一直追打到收费站院内。被收费站人员制止后,他们6人上车逃离了现场。”后经医疗鉴定,赵月钦和刘雷蕾均不同程度受伤。事情发生后,赵月钦和刘雷蕾当即向支队领导作了汇报,通过网上查询,登记资料显示,该车所有人为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南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宋桂强告诉记者,他们已将此事件上报支队和市公安局,希望上级出面协助追查该车当天的司乘人员,他们将依法追究该车人员的妨碍执行公务行为。(记者 王海锋)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