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盖里喷出1米多高"雪花" 相关人员难解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窨井盖里喷出1米多高"雪花" 相关人员难解释(图)
2009年07月29日 11:1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窨井里还有泡沫残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9时许,文一路学院路口突现一片“雪”景。

  这片“积雪”有几十平方米那么大,马路上过往的行人停下了脚步;路两旁的商家人员跑了出来,大家都好奇地来看这片“积雪”。

  后来终于弄清楚了,这哪里是什么“积雪”,原来是从一口窨井里喷出来的泡沫。不过,这些泡沫从哪里来,目前还不太清楚。

  邵婷婷家住翠苑三区,早上起床后一看是个下雨天,顿觉几分不爽。

  心情归心情,班还是要去上的。她打着伞沿文一路向东走,刚到学院路口时,被远远的一片“雪”景惊呆了。

  “7月里怎么可能会有积雪,我觉得很奇怪,快步走上前去看个究竟。”邵婷婷说。

  一听说马路上积了很厚一层“雪”,附近许多店铺的员工都跑出来看热闹,陈小姐就是凑热闹的其中一位。

  “我出去的时候,看到马路上白茫茫很大一片,估计有几十个平方米那么大。另外,这些白花花的东西,正在从路中间的一个窨井盖的孔里往上喷,有一米多高,挺漂亮的。特别是汽车急驰而过的时候,‘雪花’四溅,一片白花花的世界……”陈小姐笑呵呵地说,大概一个小时后,“雪花”就渐渐融化了。有人看热闹图开心,也有人对这片“积雪”表示了几分担忧。

  鲍先生开车路过时,特意放慢了速度。他说:“我也不知道路面上到底是什么东西,只知道雪白一片。估计是谁的洗衣粉洒到了地上,被雨淋后变成了泡沫,这东西应该是比较滑的,车速快的话,容易出事。”

  因为泡沫是从窨井里喷出来的,附近居民陈阿姨猜测:“会不会是附近哪幢大楼在清洗,形成了大量的泡沫,聚集在管道里。今天一场大雨,把管道给灌满了,所以泡沫也就喷出来了。”

  听说窨井喷泡沫的事情后,杭州市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去看了现场。一位姓李的负责人说:“以前没出现过类似情况,这个很难解释清楚。”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包敦远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