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一土狗一天连伤12人 当地警方扑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大丰一土狗一天连伤12人 当地警方扑杀
2009年07月29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七月二十九日电 (于从文 周旭才)江苏大丰市区发生一只无主土狗到处流窜咬人事件,已有十二人被其咬伤,该狗疑为疯狗,当地警方正组织扑杀。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被狗咬伤的患者们就治的大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只见治疗室门前的走廊上坐着几位患者,他们告诉记者都是被同一只黄色土狗咬伤的。一患者家属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七十七岁的老母亲早晨坐在人武部宿舍区剪脚指甲,一只土狗突然窜上来咬了一口就溜了。在康平路、老丰中、丰东大酒店至大华路的几百米的距离内,有多人被疯狗咬伤。在康平路被狗咬伤的一位小男孩伤势最重,记者见到,躺在手术椅上的他,胸口和肚子上各有一处伤口,男孩的爸爸妈妈在一边照料。男孩的妈妈情绪激动地说,昨晚就有人被狗咬伤了,但没有部门采取措施,结果今天上午又有十多人被咬伤。据一位受伤的小男孩说,咬人的黄狗不算高,是本地普通的草狗,爪子是白的。在治疗室的水池边,医护人员正在教一位腿被咬伤的小姑娘冲洗伤口,小姑娘一边流着泪一边冲洗伤口。还有一家父子俩都被狗咬伤的,先是儿子被狗咬伤,父亲护子心切,不小心也被狗咬伤。

  在医师值班室,年青的韦医师打开了“狂犬病疫苗接种告知书”,上面登列了从早上八点半到十一点四十分这三个多小时收治的十二名患者。其中第一位刘子豪于昨晚六点半即被咬伤,由于当时天色已晚,今天早上来才注射疫苗的。其他的十一人都是今天早上被咬伤的。医师告诉记者,这只连伤十多人的土狗应该是疯狗。

  土狗一日连伤十多人,引起当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警方成立了打狗小分队,在疯狗可能出入的区域进行寻找,争取尽快扑杀。(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