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遭4人围攻果断出手制止不法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遭4人围攻果断出手制止不法行为
2009年07月29日 11: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公安交警部门昨晚通报,昨晚8时许,天河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依法对超载散体物料运输车(俗称“泥头车”)进行查处过程中,受到不明身份的4名男子围攻,在制止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使用警械,制止不法行为。

  据介绍,最近天河体育中心工地淤泥排放存在较多问题,尤其是泥头车超载问题突出。7月28日晚,天河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装满淤泥、涉嫌超载的泥头车上路,于是将其拦停检查,并将其带到体育西路查车点进行称重。

  在行驶到体育中心南小门时,泥头车司机突然改变方向驶入体育中心内,将满车的淤泥倒掉,企图灭失超载证据,执勤民警拿出相机对倾倒淤泥的现场进行录像、录像,竟遭到4名不明身份男子的阻挠及辱骂,民警立即对此4人进行了警告,但4名男子不听警告,试图抢夺民警取证用的相机,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执勤民警果断使用警械(催泪喷射器)依法制止上述男子的违法行为。(通讯员交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