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在火车上巧遇 老婆"偷"房产证出走老公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俩在火车上巧遇 老婆"偷"房产证出走老公追
2009年07月29日 11: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公偷偷卖房子准备换个大房子,而妻子却不愿再折腾。一番争执后,妻子拿着房产证上了火车回老家,老公也上火车要把妻子追回来,不想二人竟在火车上巧遇。

  7月27日晚,乘警在2521次列车上巡视,看到一男子紧紧抱住一个女子,嚷道:“我让你跑!”乘警将两人请至餐车。男子叫杨某,女子是他老婆刘某。2005年,两人在江宁购买了一套房子,市价30多万。2008年房子交付了,杨某发现,房子现价50多万,便想把房子卖了,再买套大房子。

  杨某的想法遭到老婆坚决反对,她很满意现在的房子。两人争吵多次没有达成一致。6月初,杨某偷偷把房子挂在中介,并立刻找到了买主。刘某得知后,与杨某大吵一架,向单位请了病假,27日一早就拿着房产证离家,准备坐2521次火车回老家躲几天。杨某27日上午准备与买方过户,发现房产证不见了,老婆也不在单位,立刻打电话给刘某老家,才知道她准备回老家了。杨某也立刻买了张2521次列车的车票准备把刘某从老家追回来,结果竟然在火车上遇到了妻子。

  了解情况后,乘警对两人进行了整晚劝解,杨某表示自己其实是想给爱人一个好的未来。而且定金合同已签,如果违约需要支付对方3万元的违约金,刘某虽然很生气,可是木已成舟,加上乘警百般劝说,两人还是和好了。他们决定一起回趟老家休个短假,回到南京再去处理卖房事宜。(屈菲菲 罗双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