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子躲避检查坠楼 赤身裸体被卡墙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吸毒男子躲避检查坠楼 赤身裸体被卡墙缝
2009年07月29日 11:3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吸毒时躲避检查,结果却坠楼卡在了围墙与楼房的夹缝里。7月27日深夜23时28分,在义乌市城中路中医院后面,一名来义乌打工的李姓吸毒男子为躲避公安民警检查,从三楼下水管逃跑时不慎坠下,被卡在围墙与楼房的夹缝内。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在十分钟之内到达了现场。此时,赤身裸体的男青年被死死地卡在40多厘米宽的缝隙内,现场医务人员查看伤者情况后得知该男子左臂已骨折,且身上皮肤表面大面积挫伤,随时会因为流血过多而死亡。

  仔细勘察后,两名消防队员侧身进入墙缝内,在狭窄的通道内小心翼翼地移动男青年的身体,同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腰带固定到男青年的身上,在确保男青年骨折部位安全的基础上从墙缝内开始平移,向外运送。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青年终于被安全地运送到墙外。男青年立即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医治。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张茵 刘雷标 邹宁浩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