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女子携5岁儿投水自杀 幼子溺水身亡母亲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厌世女子携5岁儿投水自杀 幼子溺水身亡母亲被拘
2009年07月29日 14:0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水库岸边,哄好刚满5岁的儿子后,35岁的青阳女子陆某抱着儿子跳入幽深冰凉的水库之中。结果,陆某在水中被呛后本能地松开儿子,自己爬上了岸边,儿子却被淹死。 7月27日中午,在青阳县杜村乡长垅水库,发生如此悲情一幕。而据警方调查,陆某是因为离婚后嫌丈夫老是来打扰她,产生厌世念头,故而抱儿自杀。

  “有个5岁小孩被他妈妈抱着跳水库里了找不着了。 ”7月27日18时,青阳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赶到长垅水库。小孩的母亲陆某告诉消防官兵,孩子是她在中午12点左右抱着跳下水库的。 3名消防官兵立刻跳进水库进行搜救。 18时57分,小男孩被打捞出水面。此时,孩子早已死亡。据陆某说,她带孩子一起跳进水库后,自己爬了上来,之后跑到九华山找到离婚的前夫王某,并告之此事,后两人立即下山。此刻,她脑子出了问题,居然记不清小孩落水的地方了,她与前夫找了很多地方,最终才想到老家的水库。

  经审讯,35岁的陆某交代了其杀死儿子的愚蠢过程。 2004年下半年,陆某因与其丈夫王某感情不合而离婚,但前夫王某经常打扰她,陆某感觉很厌烦,觉得不能静心,遂产生了自杀的念头,但她又不忍丢下刚满5周岁的儿子。于是,陆某带着儿子来到杜村乡长垅水库,并骗儿子说到水里看鱼,然后抱着儿子同时跳入水中。陆某在水中被呛后,本能地松开了抱着儿子的手,并划水踩着塘底爬上岸,而其儿子却被淹死。

  村里的村民纷纷表示,陆某平时脑筋就不大好,怀疑有精神问题。目前,陆某已被青阳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对于群众提出的其精神是否有障碍问题,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安徽商报 余宏双 曹海燕 王安民 朱礼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