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一刑满释放人员连续抢杀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韶关一刑满释放人员连续抢杀两人
2009年07月29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七月二十九日电 (冯昶 李凌 陈文明)广东韶关乐昌市一名刚刚刑满释放的男子,仅因上网缺钱,便在两天时间内连续抢杀两人。乐昌警方今日称,犯罪嫌疑人吴某明已被刑拘,

  七月二十六日晚九点半,乐昌市北乡镇某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个体摩托车出租司机程某被人刺倒在乡村公路上,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于当晚十点死亡。

  案发现场留下一辆被害人的粤FM二八XX的豪爵牌男装摩托车,以及作案工具带血水果刀一把。

  正当警方开展侦破工作时,第二起抢劫杀人命案再次发生。七月二十七日八时二十分许,北乡镇某村道发现一名背部有刀伤的死者,距离前一天的命案现场仅五百米。

  经现场勘查,死者黄某,湖南省宜章县人,在乐昌从事个体摩托车出租,身上有多处刀伤,摩托车已被人抢走。

  连续发生的两起抢劫杀人命案,一下惊动了山城乐昌。

  警方通过分析研判,经周密部署,在第二起命案发生还不到两个小时,侦破工作得到突破性进展。

  当晚十点十分,警方在该市中医院当场抓获前来包扎伤口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明,随后又在其家中缴获了刚抢劫得手的一辆松益牌粤F八Q三XX男装摩托车。

  据犯罪嫌疑人吴某明供认,其于今年七月份因盗窃刑满释放后,经常通宵达旦在网吧上网玩游戏。近期由于上网不够钱用,便产生抢劫出租摩托车司机财物的恶念。利用自己熟悉乐昌市北乡镇乡村小道的优势,天黑后在乐昌市区以租车的方式诱骗出租摩托车司机前往北乡镇,独自一人实施了两起抢劫杀人命案。(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