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多车连环撞 三人命丧“碰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高速多车连环撞 三人命丧“碰碰车”
2009年07月29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何华锋)今日下午13时10分许,浙江省杭宁高速公路南京方向5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在碰撞右侧边护栏后翻入路肩,随后两辆货车又发生了追尾,而另一辆装载环氧乙烷钢瓶的货车由于避让不及,直接冲破了中央护栏并与对向快速车道内行驶的一辆轿车正面相撞。据悉,目前已有三人丧命。

  本网记者在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车牌为苏DE82XX(苏D21XX挂)号重型半挂车已冲破护栏并翻在落差近5米的路肩上,而在半挂车的前方,还有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轻型货车追尾,车上的驾乘人员已被高速交警部门陆续救出。而另外一辆长达15米、装载着危险品环氧乙烷钢瓶的货车则侧翻在了高速公路的中央绿化带,几十个钢瓶滚落一地。记者发现,由于事故而造成的货车油箱破损,使得大量柴油泄漏在现场,并且在对向车道还有一辆被撞的支离破碎的轿车横在路边,里面可能还有人员被困。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由于轿车铁皮卷成一团,给抢险救援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我们已经对轿车进行了破拆,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救出,但不幸的是,两人经现场120医务人员诊断,已无生命迹象。”队员如是说道。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重型半挂车车头下还有被困人员。救援人员在经过现场侦察后发现,半挂车几乎与地面平行。“必须先将半挂车车头吊离地面。”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作出决定。在吊车的作用下,半挂车缓缓地被吊离地面,消防队员迅速将被压妇女拖出,据现场医护人员诊断,该妇女也已当场死亡。

  下午15时30分许,经过救援人员全力抢救,几十个滚落一地的环氧乙烷钢瓶已被成功吊到另一辆货车上,准备做下一步的安全处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死亡人员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当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