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取悦情人谎称怀孕 偷抱男婴抚养遭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取悦情人谎称怀孕 偷抱男婴抚养遭起诉
2009年07月31日 09:50 来源:检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博取情人欢心,与之长期生活,朱金枝将他人小孩抱来说成是自己所生,并与情人龙某共同抚养。近日,江西省莲花县检察院以拐骗儿童罪将朱金枝提起公诉。

  现年30岁的朱金枝是湖南省永顺县农民,2007年下半年,朱金枝结识了江西省芦溪县的龙某,很快两人便确立了情人关系。交往中,朱金枝得知龙某为没有男孩而非常苦恼。为讨情人欢心,在自己已经结扎的情况下,朱金枝向龙某谎称自己怀上了龙某的小孩,并通过增肥来伪装自己怀孕。2008年6月,朱金枝借口生小孩回湖南家中,之后对龙某谎称生下了一男孩。2008年9月,朱金枝得知莲花县城某宾馆老板娘有一个约五个月大的男孩,便产生了将这个男孩抱过来圆谎的想法。

  2008年10月29日上午,朱金枝来到宾馆,见老板娘谢某抱着男孩打扫卫生,便借口帮她带小孩,将男婴抱在手上,之后迅速逃离宾馆。朱金枝将男婴交龙某共同抚养。谢某报案后,公安机关将朱金枝抓获,此时小孩已被朱金枝、龙某抚养半年之久。(熊亮 李菊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