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交易”后割腕 见嫖客被抓欲逃避打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淫女“交易”后割腕 见嫖客被抓欲逃避打击
2009年07月31日 16:0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租房藏污纳垢,成了隐蔽的卖淫嫖娼场所。7月29日,柳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蹲点布控,连端胜利小区内数个卖淫嫖娼窝点,抓获4名卖淫嫖娼嫌疑人。

  近日,胜利派出所民警在社区走访获悉,在胜利小区一村18栋和11栋,有人在按摩店接客后,再把“客人”带回出租房内卖淫。民警随即展开布控。7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许,一名年轻男子走进胜利小区某按摩店,要求“做工”并按摩。随后,一女子将该男子带到胜利小区一村18栋一间出租房。大约半小时后,男子从楼上走下,被一直盯梢的民警抓获。男子自称姓黄,今年27岁,并很快承认了嫖娼的事实。民警随后来到那家按摩店,找到了与黄某“交易”回来的女子朱某。面对民警的询问,今年37岁的朱某称黄某是去她家帮修电风扇的。当民警摆出相关证据后,朱某终于承认自己卖淫。

  当日下午1时50分许,民警在处理这起卖淫嫖娼案的同时,获悉另一名按摩女带人进入胜利小区一村11栋出租房。当男子刘某“做”完先下楼时,民警一举将其抓获,随后来到两人“交易”的出租房。看到民警上来,按摩女“砰”地将房门关上,就是不开门。民警只好联系相关人员开门,结果发现女子已经用菜刀割脉,但人很清醒。民警迅速联系上120急救人员,将女子送到医院包扎。医生说,女子割脉没有伤到血管,只是轻微皮外伤。包扎好后,女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讯问,女子余某,今年35岁。当时,看到刘某被抓后,她心里非常害怕,为逃避打击,所以用菜刀割腕。

  目前,4名卖淫嫖娼男女均已被行政拘留。(南国今报 黄真真 陆参烈)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