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内衣频频被盗 居民怀疑遭遇恋物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士内衣频频被盗 居民怀疑遭遇恋物癖(图)
2009年08月01日 11: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女士的裙子只剩下几片烧焦的布片记者 冉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小区出怪事 女士内衣频频被盗

  居民怀疑遭遇恋物癖,警方已介入调查

  “我们小区的女士内衣遭蹂躏惨了。”昨日,沙坪坝区陈家湾南友村17号的居民反映,一段时间来,先是小区多户居民家的女士文胸、底裤莫名其妙被盗,后又发现有女士内衣被扔到楼下。更蹊跷的是,昨前两日凌晨,两户居民家的女士内衣还遭人烧毁。居民纷纷怀疑,遭遇了恋物癖者。

  文胸底裤莫名失踪

  陈家湾南友村17号是5层楼高的老式居民楼,阳台是通廊,也是大家共用的通道,居民们都喜欢将衣物晾晒在阳台上。

  上月初开始,陆续有居民反映自家晾晒在阳台的女士女衣,诸如文胸、底裤等莫名其妙失踪。开始,失窃者以为是遭风吹落到楼下,但是到楼下寻找却没有发现失踪内衣的踪迹。因为数量不多,大家也没有过多在意。

  二楼、三楼、五楼有居民反映,自家晾晒在走廊的女士内衣不翼而飞,发现失踪的时间大都在早晨,居民们怀疑是恋物癖者趁夜间无人盗走内衣。

  树上挂满女士内衣

  内衣失踪后一段时间,居民没有发现衣物被盗。但最近一周,又出现一个奇怪现象:多家居民原本晾晒在阳台的女士内衣,被发现横七竖八地挂在楼下树枝上,或在楼下空坝里。

  同样,居民将这一奇怪的现象归结为恋物癖者复出搞鬼。

  “最多一个晚上,树枝上挂了七八件内衣。”居民们说,当时看上去花哨得很,但大家又都不好意思去取,还是清洁工给打扫干净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条红色女士底裤挂在树枝上,居民说,“这便是前几天被恋物癖扔掉的,清洁工不来取,没人好意思去把它取下来。”

  偷扔之后还放火烧

  居民说,扔过内衣后,恋物癖者觉得偷、扔都不过瘾,开始玩火烧,而且一连烧了两次。

  前日凌晨1时许,南友村17号3楼走廊,突然燃起一团火光,住在对面楼房的居民发现后,大叫着火了。3楼居民立即跑出,发现晾在阳台的一条女士底裤着火燃烧,旁边的衣物也被点燃,居民们赶紧端出水,将火扑灭。

  居民们说,“当时着火底裤侧上方就是电线电缆,”如果不是发现及时,很可能酿成大火,后果不堪设想。

  没想到,昨日早晨,又有5楼的居民发现衣物被烧。“是谁在门口烧了堆纸钱?晦气得很,太缺德了。”昨日早晨,推开门看见门口一地灰迹,夏女士以为是有人搞恶作剧,在她家门口烧纸。

  不料,夏女士仔细一看,发现灰迹旁有一块未完全烧毁的布条,“这不是我裙子的腰带吗?”夏女士不禁一惊,抬头一看,晾在门外阳台右侧的裙子只剩下一团漆黑的衣架,和一些未完全燃尽的裙子“残骸”。

  夏女士说,一同被烧的还有内衣和底裤。“肯定又是那个神秘的恋物癖者搞的鬼。”昨日上午,夏女士到附近的派出所报警备案,希望尽快抓到纵火者。

  目前,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 夏祥洲 实习生 刘锐

  相关链接》》

  何为恋物癖

  心理专家说,恋物癖是指把无生命的物品作为对象以引起性兴奋的性变态行为。恋物癖通常开始于青春期,以男性为多,他们对异性本身或异性的性器官没有兴趣,而把兴趣集中在女性的内衣、内裤、乳罩、头巾、衣服或异性的头发、手、足、臀部等部位来取代正常的性活动以激起性兴奋,获得性满足。

  据相关研究表明,采用心理行为疗法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多数患者可以得到纠正。而据《中国精神疾病分类方案》(CCMD 一2R)的建议诊断方案,恋物癖可采用综合疗法,包括:1.用认知疗法,进行较系统的性教育。2.用厌恶疗法,对标的物反感。如用污损的或有霉斑的贴身用品来实施。3.橡胶圈疗法,给不良意念以轻微惩罚性刺激。4.社交疗法,改变内向,不爱社交的性格。

【编辑:张中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