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境内天馋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1死2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境内天馋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1死2伤(图)
2009年08月02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 明:8月2日0时50分许,甘肃省境内天馋公路2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交警、消防、医院救护及时赶往现场救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8月2日电 (巩刚 朱世强)8月2日0时50分许,甘肃省境内天馋公路2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天水市交警、消防、医院救护等积极展开救援,交通秩序随即恢复正常,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8月2日0时54分,天水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天馋公路中滩镇加油站附近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消防支队随即启动处置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调动特勤中队一台照明指挥车、一台抢险救援车、16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营救。交警、医院救护也相继接到报警,三方向事故现场集结。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号为川H64935的皮卡车撞进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车号为甘E03749载有秸杆的货车左侧的后轮胎处,“皮卡”车身严重损坏,地面血迹斑斑。车祸致“皮卡”车上一人当场死亡,“皮卡”内另有两名伤者随即被先行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货车司机称,他是从秦安县出发,载有6吨秸杆运往中滩镇,事发时,皮卡车超车时迎面来了一辆车,紧急避险没刹住车,撞在了他的车上,随后见状报警。

  2日1时25分,交警部门对此间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拍相勘察事故现场,调查原因。现场交警表示,凌晨驾车容易疲劳,须谨慎驾驶。他提醒司机朋友,在不熟悉路况时不要强行超车。

  此案目前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完)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