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枪广告打进四川南部公安局网站 手枪标价14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枪广告打进四川南部公安局网站 手枪标价1400
2009年08月02日 09: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部县公安局网站论坛里贴有3则卖枪卖子弹的广告帖子,公安局已立案调查

  “我在公安局网站里发现贩卖枪的广告,真的太雷人了!”昨日上午,热心读者报料说,南部县公安局网站的论坛里,有3则卖枪卖子弹的广告帖子。卖枪广告咋贴进了公安局的网站?谁这么胆大包天?

  囧 公安局网站有卖枪广告

  市民赵先生在南充做小生意,由于二代身份证没有办下来,他一直想咨询相关政策。7月28日下午,他无意中进入南部县公安局网站,“在线交流”栏目里有很多关于民生的政策。叫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发现了3个“卖枪广告”的帖子。

  第一个是网民“a777888”在当天下午1点36分贴出的:“军用手枪型号,54式1400元,64式、77式、92式和38式左轮售价都是1800元。配套弹夹两个、赠送100发子弹、消声器一个、组装图纸一份。另有各种型号猎枪。”不到3个小时,网民“马先生”在此又贴出广告:“军火商长期对外出售手枪及军用枪,货真价实。诚心需要的朋友直接联系马老板,短信拒回。”

  “这广告到底是真还是假哦?咋敢撞枪口,贴进公安局的网站呢?”纳闷不已的赵先生继续翻看南部县公安局的网页,发现3天前还有一则“卖枪广告”:“出售各类汽枪与铅弹,要求支付宝交易。”记者通过查证,这个号码为广东深圳的,但一直无法接通。

  晕 卖枪广告咋进公安网了?

  通过互联网,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南部县公安局网站论坛。论坛里的“卖枪广告”被人发现后,昨日上午,有人将南部县公安局网站里的3则“卖枪广告”贴在南充论坛。此帖迅速成为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跟帖表达看法。

  “是不是公安局在淘汰自己的枪支弹药哦?自己给自己打广告?”“明显的恶作剧,公安局咋可能卖枪嘛!”“这完全是在挑战公安的破案水平,网站有网警监管,枪支有治安警察管理。”“最危险的地方,也最安全。”“这种广告确实太多了,但是贴在公安局网站里就不正常了!”

  南充一名做网页的行业人士进入南部县公安局网站后,表示该网站安全性不高,一些敏感的字眼都能正常发出来:“这是一个外网,任何人都可以进入,不是人们常说的公安内网。”

  烦 本想建沟通平台却被利用

  南部县公安局发现这一情况后,在网站“在线交流”版块发布声明:最近,有人利用本站发布一些非法商业信息和非法链接,我局已经处理。为净化网络环境,本站严正申明:本站与所谓销售气枪等行为毫无关联,并保持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广大网友请自律,不要相信此类信息和购买相应非法产品;若再次发现刊载此类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永久屏蔽其相关网站和手机。

  “这个网站还在建设中,安全性能不够。”南部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晓天表示,他们已立案调查到底是谁在贴这样的广告。南部县公安局一边删除非法广告,一边向做网站的电脑公司交涉,要求提高安全性。

  “本来是想建立一个警民互动的沟通平台,没想到还没正式交付使用就有人乱贴枪弹广告。”张晓天认为,网站正式交付使用后,这些乱七八糟的广告就不可能贴进去。

  目前,南部县公安局正在严密监视网站乱贴广告的行为。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