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青年疑因欠钱轻生 24楼跳下摔在18楼空调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9岁青年疑因欠钱轻生 24楼跳下摔在18楼空调上
2009年08月02日 11:0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明天就还你钱!”前日深夜,从宜宾来渝工作的19岁青年小曲(化名)和室友发生口角后,纵身从租住的24楼跳下。幸运的是,他摔在了18楼的空调上,全身多处受伤。

  轻生前与室友争吵

  前晚10点,小宾(化名)回到了位于渝中区民生巷21号2416房间的租赁屋中,室友小曲在闷热的房间里坐着,显得有些憋闷。他俩是同乡,而且同一所高校毕业,小曲在大约1个月前丢了工作。

  “你欠我的房钱什么时候还哦?”小宾无意间说了一句,小曲就和他吵了起来。“我知道他这段时间手头不是很宽裕,只争论了两句就停下了。”小宾后来告诉记者,小曲随后给他远在老家的父亲打电话,请求父亲寄点钱过来应急,“可他好像被父亲拒绝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小宾做梦也想不到。

  “我明天就还你钱!”小曲冷冷地丢下一句话后,竟然翻身从窗户里跳了下去。

  24楼跳下摔到18楼

  对面的租住户毛先生正在上网,亲眼目睹了小曲跳楼的过程。

  “他先是爬上窗台,然后双膝跪在窗台边缘,接着身体向外一倒,就跳了出去,整个过程只有三四秒的时间。”毛先生说,小曲跳楼的意图很明显,不像是失足跌落。“窗外又没挂衣服,因此他不可能是取衣服跌下的。”

  小曲跳下后,马上就传来了“砰”的一声巨响。小宾一边喊人帮忙,一边向楼下跑。

  几分钟后,小宾在18—2室的窗台外发现了身受重伤的小曲。幸好这家人在窗台外装了空调室外机,小曲摔在了上边。

  锁骨骨折多处皮裂

  晚上10点30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小曲已被较场口消防中队的战士从窗台上救下,由急救车送走。

  “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儿,我就不和他吵了。”在回答民警的询问时,小宾显得很无奈。他告诉记者,小曲在外欠了别人一些钱,但并不多。“想不到他的性格这么刚烈。”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小曲的命是保住了,但他的右锁骨骨折,身上多处皮裂。小曲的家人昨天还未赶到重庆,小宾一直在医院守护着。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谭遥 实习生 向家庆制图/张异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