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交通肇事后逃逸 请不会开车妹夫顶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法官交通肇事后逃逸 请不会开车妹夫顶包
2009年08月05日 10:4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一法官驾驶无牌警车在来凤县撞死老人,逃离现场后找自己妹夫顶包。昨悉,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的法官田某与涉嫌伪证罪的王某同被来凤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6月24日晚8时30分,湖南省龙山县法院行政庭庭长田某驾驶喷有警漆,并粘贴“法院”、“警车”字样的无牌号2000型桑塔纳小车到来凤县散心,当该车闪着警灯行至209国道2077公里(位于来凤县二水厂)处时,将同向行驶骑人力三轮车的66岁老人伍某撞死。

  案发后,田某驾车逃逸回家,找到妹夫王某商议,王某表示愿意为田某顶包。次日凌晨2时许,王某主动到来凤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办案民警让王某重演事件经过时,因其完全不懂驾车,拿着车钥匙竟找不到钥匙孔。问及案件具体经过,王某亦不能自圆其说。于是,王某交代了为田某顶包的事实。(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来检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