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至沈阳北列车司机弄丢钥匙 致晚发车2小时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至沈阳北列车司机弄丢钥匙 致晚发车2小时多
2009年08月05日 12:24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8月4日),本报热线接到多名旅客来电,反映本该在18:16发车从天津至沈阳北的D175次列车,因火车司机丢失钥匙,致使600余名乘客滞留站台。司机往返京津取回备用钥匙,火车20:20才从天津站发出,并于今天凌晨到达终点站。

  19:40,数百名旅客在天津站7号站台四处寻觅。旅客陆建锋称,从18:30许列车广播就发动乘客寻找司机丢失的钥匙,600余名旅客把7节车厢搜了个遍仍没发现。没有钥匙空调就无法开放,车厢内乘客们虽有免费矿泉水解渴,但仍挥汗如雨。D175次列车车长夏江波证实了陆先生的说法。他表示,本次列车晚发,确实是因一位火车司机不慎将列车上唯一一把启动钥匙丢失造成的。夏车长说:“我们已经派另一位司机前往北京取备用钥匙,列车将在20:20许出发。”20:14,前去北京取钥匙的司机返回,20:20,晚点两个多小时的D175次列车终于驶出天津站。

  23时许,笔者从乘客陆先生处了解到,火车行驶到秦皇岛站时,乘务人员向所有旅客发放了面包、香肠作为晚餐,并在抵达沈阳北站前帮助有需要的旅客预订了酒店。凌晨1:20许,D175次列车安全抵达沈阳北站。车组人员表达了歉意,并得到了乘客谅解。(赵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