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男子捅死19岁情敌 因其与自己19岁女友来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6岁男子捅死19岁情敌 因其与自己19岁女友来往
2009年08月05日 13:2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5日上午,19岁女青年小阳的现任男友孙某与前男友王某发生争吵,孙某持刀将王某捅死后逃亡20天,最终在哈尔滨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昨天,孙某在民警的押解下来到丹尼尔小区的租住屋内指认现场,约有50平方米的房间里,地上散落的拖鞋、生活用品,让人一看就知道这里曾发生过很激烈的争斗。

  租住屋发生血案

  昨天早上7时25分,齐齐哈尔至西安的k545次列车到达西安火车站,在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民警的押解下,犯罪嫌疑人孙某走出了车厢。

  7月5日下午5时20分,在长乐西路派出所辖区某服装城工作的小阳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前男友王某死在搪瓷南巷丹尼尔小区一租住屋内,此处为其现男友孙某暂住处。接到报案后,公安新城分局和长乐西路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当晚即确定小阳的现男友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赴4省市追凶

  新城警方立即兵分两路对孙某展开追捕。一路侦查员赴河南、浙江等地,对孙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另一路侦查员则远赴黑龙江省孙某原籍进行追捕。同时,在西安的侦查员也在西安周边进行摸排、追查。专案组民警先后奔赴4个省、市,行程万余里,对与孙某相关的100余人进行了调查走访。同时,对孙某的父母、亲属进行了法制教育,希望他们劝孙某早日投案自首。

  多种压力下,在惶惶不安中逃亡20天后,7月25日,孙某终于在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建国街派出所投案自首。

  办案民警介绍说,孙某在逃亡期间,没有明确的逃亡地点,走到哪里就算哪里,最后逃到了哈尔滨市。他身上仅有的5000元钱也花光了,他心理压力非常大,一度甚至绝望,还买好刀片准备自杀。

  感情纠葛引发悲剧

  长乐西路派出所教导员席振宇向记者介绍了案件发生的经过。今年5月份,36岁的孙某认识了19岁的小阳,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可让孙某没想到的是,小阳和她的前男友王某还有来往。王某和小阳同岁,他们早在3年前就认识了。认识现在的男友孙某后,小阳并没有和王某断绝来往,同时也和孙某保持联系。

  7月5日早上,王某到孙某所在的店里找到孙某,要求他和小阳分手。随后,王某又提出到孙某的住处去看看,因害怕影响店里的生意,孙某就同意了王某的要求。到房间里后,两人没谈多久就开始争吵,随后便打了起来,孙某用刀在王某身上捅了4刀,导致王某死亡。下午5时20分,小阳回到孙某的住处,发现倒在血泊中的王某,赶紧报了案。(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何晓莉 涂中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