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伙女子扮孕妇超市偷奶粉 价值数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伙女子扮孕妇超市偷奶粉 价值数万元
2009年08月05日 14:43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些中年女子其中有人装成孕妇,利用孕妇装进行盗窃。”8月4日下午,海甸岛汇成超市老板毛先生告诉记者,一伙女子装成孕妇在海口多家超市盗窃物品,价值数万元。目前,受害人已经向警方报案。

  当日下午,记者从毛先生提供的超市监控录像看到:7月30日中午12时50分许,前后有7名女子进入该超市,这些女子年龄在20岁左右,其中有两名是“孕妇”。这些女子虽然进了超市后也像其他顾客一样选购商品,但是她们只在高档罐装奶粉的货架周围转悠。这些女子“选购”好奶粉后就有异常举动,一名女子专门守在结账柜台前,与柜台工作人员聊话题,将工作人员的注意力引开。这时,另外3名女子则守在通往放罐装奶粉货架的入口处,假装挑选商品,遇到商场工作人员要去奶粉货架时,她们则以问商品情况为由,把服务员挡住不让进入。这时,两名“孕妇”分别把罐装奶粉藏在孕妇装里,每次装两罐,然后偷运出超市。毛先生告诉记者,等超市发现这些女子是团伙盗窃时,这伙人已先后8次盗走了超市13罐高档奶粉,价值3000多元。

  而同在海甸岛的如意超市也遭到了类似情况,7月30日中午1时25分,7名女子进入该超市,作案手段如在汇成超市一样,其中4名女子负责引开超市服务员的注意,一名女子负责把罐装奶粉运到超市内较隐蔽的货柜边,两名“孕妇”负责装运奶粉。偷走超市高档奶粉22罐及其它商品,损失达7000多元。根据监控录像资料显示,这伙女子就是在汇成超市作案的那伙人。“这伙人还会选择监控设备不易拍到的地方,她们是先观察好再选作案时机的。”超市负责人陈女士说道。

  毛先生告诉记者,仅在7月30日中午,海甸岛就有三家超市遭盗,作案手法如出一辙。另外,毛先生还从其他同行那里获悉,在龙昆南路、府城等地,一些超市也遭到类似手法盗窃,损失很大。(郑文强 寇晓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