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怀疑合租人挑拨杀人碎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恋男怀疑合租人挑拨杀人碎尸
2009年08月05日 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31”凶杀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 陈浩 见习记者 许明)普陀警方日前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奋战,一举侦破“7·31”杀人碎尸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捉拿归案。

  7月31日,沪西工人文化宫游船码头附近发现人的上肢残体(本报8月1日A4版曾作报道),普陀警方立即调集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根据对抛尸地点和其他情况的分析,专案组认为被害人在周边居住或工作的可能性较大,遂对周边地区的工厂、企业、饭店、宾馆等单位展开有针对性的排查。民警冒着暴雨,挨家挨户、耐心细致地收集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3日,案情取得重大突破。警方获悉,酒店服务员陶某的体貌特征与被害人相符,陶26日后就失去了联系,之前与朋友洪某及洪某男友一起租住在附近。

  得到这一重要线索后,警方对洪及其男友作了侧面调查,结果显示洪的男友王某最近几日行为反常。经侦查,王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在掌握相关重要证据后,果断将其抓捕。经审讯,王交代了杀害陶并分尸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今年29岁,河南人,无业,曾因抢劫被判刑,与女友和被害人共同居住。据他交代,因近期经济拮据,洪又于近日提出分手,因此认为是陶从中作梗,对其怀恨在心。7月27日晚上,王在暂住地趁陶一人在家时,残忍将其杀害并分尸。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