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少女被绑砖头沉江 死前疑遭侵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岁少女被绑砖头沉江 死前疑遭侵害
2009年08月05日 17:33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装砖头的蛇皮袋印有望江县一家米厂名称

  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的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在波涛滚滚的长江中打捞出一具少女尸体,发现其身上绑着一个蛇皮袋,而蛇皮袋中有四块砖头。

  报警:游泳者发现浮尸

  池州市贵池区梅龙镇北临长江,每年夏季,长江便成了附近村民的浴场。

  徐林的家离长江不到100米,每天打工回家后,徐林便到江边游泳。 7月27日,徐林在江边游泳时,突然闻到一股恶臭,因为偶尔会发现死猪、死鱼,所以他对这次的恶臭也没深想。可当徐林走近江边的梅龙镇第五窑厂时,发现江中有一具尸体在水中飘浮,吓出一身冷汗的徐林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池州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打捞出一具少女尸体。据一位民警介绍,少女年龄大约12岁,身高约140厘米,上身穿米灰色无袖汗衫,下身穿绿色运动裤,裤边有两道白杠,尸体被打捞上岸时已高度腐败。

  调查:蛇皮袋成惟一线索

  少女尸体上捆绑着一根绳子,绳子的一端连着一个蛇皮袋。当民警打开蛇皮袋时,发现蛇皮袋内装着四块砖头。因少女身上无任何证明身份的东西,事发后,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刑侦支队发出了寻找尸源的协查通报,群众如发现当地有相关失踪未成年女性,可及时提供线索。

  目前,民警发现的惟一线索便是装砖头的蛇皮袋上印有望江县一家米厂的名称。据米厂老板介绍,米厂加工的大米主要销往我省的望江、宿松以及江西九江等地。

  对于用米厂的蛇皮袋装砖头沉尸江中一事,这位老板感到十分震惊。他说,米厂每年有几千条这样装着米的蛇皮袋出厂,如果是有人行凶作案的话,犯罪嫌疑人应该就在靠江边的沿线各地。

  分析:少女死前疑遭侵害

  “在长江安庆段,每年我们至少要打捞二十具尸体。 ”在长江从事捞尸近30年的张师傅说,少女被沉尸后,尸体又浮出水面,一是因为尸体腐烂,二是因为蛇皮袋中的四块砖头也不是很重。

  少女自杀的可能性不大。 8月4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一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因尸体高度腐烂,死亡时间应该有一些时日了。办案民警分析,从少女被身绑砖头沉尸江中等相关情况来看,少女死前遭侵害的可能性较大。(徐小雯、蒋六乔)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