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偷车贼骑车狂奔 冲警车喊:“有胆就撞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偷车贼骑车狂奔 冲警车喊:“有胆就撞我”
2009年08月05日 17:37 来源:合肥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偷车贼真是“牛”得可以:骑着偷得的电动车狂奔,每当警车超过他时,便立即刹车调转车头,反向行驶,妄图玩“老鼠戏猫”。被追过程中,他甚至嚣张地向警车喊:“你们有胆就撞我啊!”

  8月2日下午2时许,庐江县金牛派出所民警在万金公路莫堰轮窑厂附近巡逻时,发现有前科的金牛籍李年安骑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行动诡秘。民警示意李年安停车接受检查,李年安不但不停下,反而加速强行冲卡,甚至嚣张地喊:“你们有胆就撞我啊!”

  为防止意外,民警立即改变了战术,采取紧咬不放的策略,慢慢地将李年安的电动车逼到了一条机耕路上,最终将李年安擒获,并当场在李年安的身上搜出各式电动车钥匙一串和购车发票、合格证等物品。随后,经民警与发票上的车主联系,证实了其刚买的一辆电动车于7月27日晚在庐城镇被盗。

  目前,李年安已被刑事拘留。(胡文华 余育章)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