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一酒楼开业自造政府道贺条幅被立案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丹东一酒楼开业自造政府道贺条幅被立案调查
2009年08月05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八月五日电 (记者 沈殿成)辽宁省丹东市一酒楼日前开业,自造出包括丹东市政府在内的二十多家党政部门的道贺条幅悬挂,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的酒楼”。

  中共丹东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五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已确认该酒楼道贺条幅之事完全是企业自作主张的行为,酒楼对此也予以承认;酒楼的行为被认定为虚假宣传,相关部门已立案调查。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酒楼方面目前比较主动配合调查,并将于五日向公众发出公开致歉声明。

  事件起因为丹东的金虎论坛八月一日挂上一篇名为《丹东市最牛的饭店开业了》的帖子,帖子的照片显示,当地一家名为“盛汇海鲜酒楼”的饭店开业时,矗立的高楼门前悬挂着密密麻麻的党政部门道贺条幅,道贺条幅除“丹东市人民政府恭祝盛汇海鲜酒楼开业大吉”,还赫然有辽宁省政协、省纪律委员会、省文化厅、省广电厅、沈阳市政府、锦州市政府、辽阳市政府、营口市政府、葫芦岛市政府、鞍山市公安局、鞍山市反贪局、鞍山市地税局,以及丹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委组织部等的道贺条幅,一时引起哗然。

  一些道贺条幅所涉部门亦纷纷回应,表示没有给酒楼发出道贺。(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