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被发现 义乌一酒店配菜工奸杀女领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入室盗窃被发现 义乌一酒店配菜工奸杀女领班
2009年08月05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8月5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入室盗窃被发现居然残忍将对方强奸杀害。近日,义乌警方破获了一起发生在该市某酒店员工宿舍的命案,嫌疑人毛勇飞被依法刑拘。

  多才女领班宿舍遇害

  一个多星期前,义乌市国际商贸城附近某酒店宣布不再经营餐饮业务,酒店下属的餐饮部也随之解散。7月31日下午,该酒店原餐饮部的一名女员工返回宿舍收拾行李时发现,自己原先放在房间角落的棉被被他人移了出来放在纸箱上。女员工移走棉被打开纸箱后,结果令她心惊肉跳,隔壁同事小玉穿着睡衣躺在里面,脖子上有血迹,已经没有了呼吸。这名女员工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侦查员和法医立刻赶到现场。经法医现场勘验,确认小玉系他杀。警方调查后得知,小玉在这家酒店已工作了两三年,案发前是大堂领班。7月29日下午4点,本该上班的小玉没有在酒店出现。酒店方寻找一天未果后,曾向稠北派出所报案。酒店的负责人说,小玉是个多才多艺,很有上进心的姑娘,且英语口语水平很好。

  行窃败露杀人灭口

  经多方调查走访后,警方认定酒店餐饮部的配菜工毛勇飞有作案嫌疑。8月3日凌晨,毛勇飞义乌市佛堂镇一处民房落网。

  经审讯,毛勇飞交代,7月21日,他多次到其他宿舍串门,发现5楼一间宿舍的钥匙插在门上忘记拔出,于是就拔下来揣到自己的口袋里。7月29日中午,毛勇飞打算去那间宿舍转转,翻找些值钱的东西偷走。打开宿舍门后,却发现里面已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毛勇飞失望地准备离开时,发现隔壁小玉的宿舍门虚掩着,透过门缝,看到里面有几只满满的行李箱还没有被提走。于是,毛勇飞就溜了进去,看到在床上熟睡的小玉。他并没有退缩,而是壮着胆子继续翻找。当他准备卸下一只正在充电的手机时,小玉被惊醒。毛勇飞看见自己行窃败露,于是上前将小玉掐晕,反绑后抱到隔壁的宿舍。

  在隔壁宿舍,毛勇飞对穿睡衣的小玉起了色心,于是将她奸污。小玉清醒后不停求饶,但毛勇飞依旧将其残忍地杀害。(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