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泼液体烧伤前女友及情敌 逃跑后询问伤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泼液体烧伤前女友及情敌 逃跑后询问伤情
2009年08月08日 02: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一名男子潜入丰台玉林东里南口附近一在建工地的工人宿舍,泼腐蚀性液体烧伤前女友及情敌后逃走。女伤者面部及胳膊局部被烧伤,男伤者上半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深夜事发

  事发地为市路桥集团承建的一个电力工程工地的宿舍。工人杨先生说,他和两名伤者都是四川人,前天才来到该工地上班。当时,熟睡中的他被窗外传来的惨叫声惊醒,他随后和宿舍内的十余名同事一起偱声找去,发现2楼一间宿舍内,30来岁的张先生和孙女士正躺在床上不停喊叫,屋内弥漫着刺鼻气味。有工友发现,当时似乎有人从工地大门跑出,但没看清楚长相。

  杨先生说,当时孙女士的左脸和张先生的上身被烧伤。孙女士当时告诉他,她被人泼了“硫酸”,行凶者已逃走。杨先生立即拨打120及报警电话。

  10余分钟后,120急救人员和附近派出所的民警陆续赶到。两名伤者被送到右安门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据医院值班医生介绍,女伤者面部及胳膊局部被烧伤,并不严重,男伤者上半身大面积烧伤,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医生说,烧伤两人的是强腐蚀性液体。

  前男友行凶

  孙女士说,她和张先生是情侣,用“硫酸”泼伤他们的是她的前男友代某。孙女士称,她和代某在半年前曾谈过恋爱,后来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但代某一直纠缠不放。

  “其实这事早有征兆”,孙女士说,一个多月来,代某一直给她打电话称要报复她和现任男友。就在前晚,代某还约她外出,但被拒绝,她随即关掉了手机。事发时,她从睡梦中被“烫”醒,看到代某提着“硫酸”站在他们的面前,“他泼完硫酸就跑掉了”。

  张先生昨天称,他也曾听说过代某要报复他俩的扬言,“但没想到他会这么狠”。

  孙女士称,昨天上午,代某还给她打来电话,“假惺惺地问我们伤得怎样”,她当即挂断了电话。

  嫌疑人在逃

  事发后,孙女士已将代某的详细情况及随后曾打来电话的情节告知丰台警方。由于刚来到工地,孙女士等人并没有太多积蓄,目前仍拖欠着医院的医药费。他们希望警方能尽快抓住代某。

  截至昨天下午6点,嫌疑人代某仍然在逃,丰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张剑)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