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开高速公路货车侧翻化学品泄漏 两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开高速公路货车侧翻化学品泄漏 两人受伤
2009年08月08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八月八日电 (记者 孙建驹) 记者从广东佛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获悉,一辆载有化学危险品的货车八月七日下午在佛山境内的高速公路发生侧翻事故,货车上装载的甲苯二异氰酸酯发生泄漏,事故造成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两人受伤,泄漏现场得到及时处理并未造成环境污染。

  据佛山高速公路交警介绍,八月七日下午十六时许,一辆载有危险化学品的货车行驶至广东佛(山)开(平)高速公路佛山张槎出口附近时发生侧翻事故,警方接报后到达事故现场时,发生侧翻的粤A车牌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血迹斑斑已完全脱离开车身,高约六米的龙门架受撞严重变形倾斜。佛开高速往开平方向单边车道封闭,交通状况十分拥堵。

  据了解,出事货车怀疑失控撞上了高速公路路中间分隔带后再撞上龙门架发生侧翻,当时的货车上装载有大约三十六桶甲苯二异氰酸酯化学品,简称TDI,被广泛应用于泡沫塑料、涂料、胶黏剂等工业产品中,燃烧时会产生毒性气体。

  载有危险品的货车侧翻事故引起广东佛山市党政官员高度重视,副市长冼瑞伦和李子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处置工作,由于只有两桶化学品泄漏,经及时处理并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造成佛开高速公路大塞车五小时。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