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赚外快上传百部淫秽电影获刑5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赚外快上传百部淫秽电影获刑5个月
2009年08月08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8月8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为了看更多的色情电影,同时赚点外快,青年人张某在一色情网站上注册帐号并为网站上传了近百部色情淫秽电影,结果给自己换来了牢狱之灾。近日,义乌市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张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张某今年刚满22岁,去年从河北老家来义乌打工。刚开始在一家广告公司做业务,但后来失去了工作。拥有大量空余时间的他便开始上网打发时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了一家色情网站(已被取缔),从此以后就难以自拔,于是就在该网站上注册会员,经常浏览该网站网页。

  2009年2月份,该色情网站开始招聘实习版主,张某便报了名并成为了版主。张某告诉办案人员,成为版主后,就可以看更多的免费色情影片,如果干的好,成为正式版主,可以得到网站的管理币,一元管理币可以兑换一元人民币。于是,在利益的驱动和色情影片的诱惑下,张某积极替该网站总版主管理维护网站,为版块内上传贴子的会员评分并上传淫秽电影供他人下载收看,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直到被抓,张某共为该网站上传了114部淫秽电影,但是因为是实习版主没有获得任何管理币。(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