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浙江温州女子忙中添乱 感情纠葛竟要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风来浙江温州女子忙中添乱 感情纠葛竟要跳楼
2009年08月08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8日10时,受台风莫拉克影响,温州洞头海面巨浪滔天。图为巨浪淹没岸边礁石。 中新社发 叶海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温州8月8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姜婵娟 刘存磊) 8月8上午9时03分,就在浙江温州全力备战抗击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时,该市龙湾农业开发区文丰路一企业里,一位20多岁的女子忙中添乱,爬到18米高的楼顶欲轻生。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子坐在5楼楼顶一根仅有30公分宽的横梁上,情绪十分激动,不时地大喊大叫,公司的老板及派出所工作人员正在劝说。

  经了解,该女子是由于感情问题,才想跳楼轻生的。救援人员迅速准备营救的一系列安排。

  该女子任凭别人如何劝说都无动于衷,当救援人员靠近她时,她便坐到了旁边的钢筋上。救援人员赶紧后退,女子又回到横梁上。由于“莫拉克”的影响,温州的风越来越大,空旷的楼顶上,风声呼啸,十分恐怖。狂风伴随的是暴雨,两样均给女子的生命安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

  在通过与女子通话时,其他的救援人员箭步上前,突然抓住女子。9时20分,轻生女子被成功救下。

  据公司人员介绍,该女子是湖北人,8月7日晚和男友吵了一架,后来被同事劝开了,公司领导怕她想不开,还特意让其睡在了公司。

  可是,今天一早,大家醒来的时候却发现她不见了,后来在公司的5楼楼顶找到了她,大家便对她进行劝解,可是,她怎么也听不进去,无奈之下便打电话报警。(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