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盲道和人行道被劝阻 瓜贩刺伤城管被刑拘7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侵占盲道和人行道被劝阻 瓜贩刺伤城管被刑拘7天
2009年08月08日 16:4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5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街道的城管队员和城管协管员在取缔占道摊点时被打伤,其中一名行凶者被公安机关处以7天拘留。

  入夏以来,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宝业小区大门右侧的人行道上,长期停放着一辆来自外地童姓瓜贩兄弟的农用车,侵占盲道和人行道,群众反映强烈。经过瑶海区城管大队、大通路城管中队的多次教育督促,童姓兄弟仍拒不将车子开离人行道。 8月5日上午10时30分许,交警瑶海大队和瑶海区城管大队联合执法,再次纠正其违章行为。在执法过程中,瓜贩试图爬上拖车阻碍执法,被执法人员劝阻。随后,一瓜贩动手抓破大通街道市容办主任徐某某的脸。另一人也趁城管协管员黄某不备,用啤酒瓶狠狠砸在黄某的头部,并用砸碎的啤酒瓶猛刺其左手臂,致使手臂严重受伤,伤口长达4厘米。黄某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缝了17针,徐某某的脸部伤口有2处,缝了5针。

  事发后,执法人员立即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暴力的继续发生。经调查,对其中一名行凶人以妨碍公务,作出拘留7天的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戴斌、张琳琳、汪遥、武鹏)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