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谎称能买回迁房 骗走5位好友50万"好处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谎称能买回迁房 骗走5位好友50万"好处费"
2009年08月09日 02: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售货员刘某跟同事吹牛,自称在房地产开发公司有熟人,能买到便宜的危改回迁房骗走5位好友“好处费”50多万元,丰台警方昨天披露,刘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2004年间,当售货员的辽宁来京女子刘某结交了北京的男朋友,双方出资购买了东铁营附近的一所平房。后来遇到拆迁,刘某住上了回迁楼房。来自辽宁的刘某住进了便宜的危改回迁房,这让本市户口的同事很羡慕。

  刘某则吹嘘称,她能住上便宜的危改回迁房,是因为在房地产公司有熟人,如果同事想购买的话可以帮一下忙,每平方米仅3000多元,只不过一定要给她几万元的好处费。

  “房源有限,千万不要告诉别人,要注意保密。”刘某对同事说。刘某5名同事信以为真,从2006年起,他们陆续给刘某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的好处费。

  收到好处费后,刘某购买了两张手机卡,冒充所谓的“房地产公司熟人”,通过短信让同事准备好购房的相关材料等。

  5名被骗者一直等到今年。其中两人聊天中无意得知对方都通过刘某购买危改回迁房,并且经历相同,交谈中二人感觉被骗,于是约了其他同事去刘某所称房地产公司了解情况,发现被骗。

  8月6日,刘某的同事赶到刘某家中,将刘某堵在家中并报警。丰台警方赶到后对刘某调查发现,刘某以索要好处费、借款等名义共诈骗5名事主50多万元,这两三年刘某一直没正常上班,所得赃款已差不多挥霍一空。(记者于杰)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