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政部门称不限额 尽量满足"999"登记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民政部门称不限额 尽量满足"999"登记结婚
2009年08月09日 16: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零时起,广州市各区婚姻登记处开始受理预约2009年9月9日结婚登记。广州市民政局今早表示,为了满足群众在特殊日子实现结婚登记的愿望,不限额受理。但具体的安排要视当天的预约情况而定。

  今早,记者登录广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网上服务系统,发现并未出现网络大塞车的情况,只要输入男女双方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顺利预约登记结婚。各区民政局网站链接进入该系统也一路绿灯。

  据介绍,除了网上预约外,还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广州市民政局透露,近日已为海珠区、天河区、黄埔区三区开通了全自动的电话预约结婚登记服务,其他区仍保留原来的人工预约登记服务。

  “我们已经预想到‘999’登记结婚将可跟去年的‘888’火爆情况相媲美了。”越秀区民政局局长张慧珍表示,有了去年8月8日的经验,越秀区将采取更加充分的应对措施,不会限制结婚登记名额。

  不过,广州市民政局也发出倡议:结婚是终身大事,只要真心相爱,天天都是结婚的好日子,不必扎堆。(陈晓璇)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