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怀疑母亲“施法”致妻子患病多年 挥刀弑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怀疑母亲“施法”致妻子患病多年 挥刀弑母
2009年08月10日 10:39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多年患病未愈,丈夫在听信“神汉”的点拨之后,竟然相信妻子的病都是老母亲在暗中“作法”。愚昧的儿子挥刀捅死了自己的亲生母亲,随后,在把母亲送往医院抢救时,自己也从医院9楼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7月30日,建水县南庄镇大寨村发生这样一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

  儿子捅死亲生母亲

  8月5日,韩选富老人向记者讲述了他的二儿子杀害老伴的全部经过。

  事发的7月30日下午,韩选富突然听到二儿子和老伴在吵架,争吵中,二儿子韩文玉不断责备和辱骂母亲。一阵争吵过后,韩选富听到母子俩厮打的声音,韩选富觉得势头不对,于是,就拖着病腿,想去劝劝母子俩。但刚跨出大门后,眼前的一幕把他惊呆了:只见儿子韩文玉手持匕首,将自己的母亲按翻在地,没等韩选富上去劝解,韩文玉手中的匕首就“扑哧扑哧”刺向老伴的身体,很快,刘贵芬就躺在血泊中不能动弹。

  “孽子啊!她是你母亲啊,你怎么下得了这么狠的手?你来把我也捅死算了!”韩选富眼前一黑,栽倒在大门口不省人事。随后,韩文玉的哥哥回来,看见父母均倒在门口,只好一边将父亲抱回里屋,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你为什么要杀母亲?为什么?”任凭哥哥追问,韩文玉始终不愿开口。

  都是迷信惹的祸

  据韩文玉的哥哥介绍,当天下午4点左右,将母亲刘贵芬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1个多小时后,韩文玉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悄悄地从医院的9楼跳了下去。刘贵芬经过一夜的抢救,还是没能救回。第二天晚上8点,刘贵芬也步儿子的后尘而去。

  韩文玉的妻子陈艳辉,一个40来岁的农村妇女,在接受采访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讲述了个中原因。陈艳辉在3年前得了一种怪病,病发时,咳嗽不止,并伴有气阻和浑身疼痛等症状。陈艳辉自己承认,患病后,婆婆确实带她到县城的一些医院作过诊断治疗,然而,医生只是说该病系感染风寒所致。每次从医院回来,服用了药之后,病情会得到一些缓解,不久,同样的症状依然如故。3年来,陈艳辉被病痛折磨得难以忍受。

  后来,陈艳辉去找过神汉,神汉告诉她,就是婆婆刘贵芬在搞怪。得知情况后,韩文玉也一直对母亲怀恨在心。一天,陈艳辉突然发病,而韩文玉恰好看见母亲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至此,韩文玉夫妇俩坚信,导致陈艳辉的病久治不愈的罪魁就是自己的亲人——母亲刘贵芬。

  据建水警方透露,因为当事人都已经死亡,不排除韩听信“神汉”的话杀人的可能,但具体案情还要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李荣 实习生 马蕊)(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