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骗去做传销 女孩跳河“自杀”引民警注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男友骗去做传销 女孩跳河“自杀”引民警注意
2009年08月10日 11:2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通讯员 张朝晖 袁俊峰)被男友骗到登封搞传销,湖北一女子以跳河自杀的方式,引来民警的注意,从而使警方迅速端掉该传销窝点,营救被骗人员38人。

  昨日上午,登封市崇高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李国强经过书院河大桥时,突然看见一女孩在河水中挣扎。李国强正要将女孩背上河岸,一男子冲过来要将女孩背走,女孩突然说:“抓住他,他是个大骗子。”

  原来,女孩叫张惠(化名),20岁,湖北人,本科学历。今年7月,男友罗航(化名)把她骗到登封搞传销,张惠手机被没收,行动被控制,甚至连上厕所都被人跟着。昨日上午,张惠谎称要去买些女性用品,走到书院河大桥旁边,看见警察,便用“自杀”的方法救了自己。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