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与运沙车相撞致1名司机当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与运沙车相撞致1名司机当场身亡
2009年08月10日 12: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白色货车与一辆运沙车在武昌三环线上相撞,白色货车失控又撞上路边护栏,司机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白色货车因撞上护栏,车头严重变形,方向盘向后至少移动了30厘米,将司机死死抵住。货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地上散落着大量的沙土及血迹。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清晨5时30分许,这辆白色货车在三环线往江夏大道方向行驶。在距离江夏大道5公里处一加油站时,这辆运沙货车突然从加油站冲出,白色货车避让不及与其相撞,随后失控撞上路边护栏。该车司机被方向盘抵在座椅上,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则因惯性被甩出车外。运沙车司机头部也受伤。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甩出车外的男子还没有脱离危险,受伤司机暂无大碍。(记者 商为智 查锴 通讯员 胡铁军 惠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