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饰广场失火 围观者欲趁火打劫被民警制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服饰广场失火 围观者欲趁火打劫被民警制止
2009年08月10日 15:4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时分,一家服饰广场负一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辖区民警,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令民警想不到的是,灭火过程中,竟然有少数围观者提议拿几件运动服穿穿。

  报警的是服饰城值班人,他是在睡梦中被浓烟熏醒的。据其介绍,大火是从负一楼收银台烧起来的。他发现火情后迅速报警。庐阳分局巡警大队401、 402、404警车、辖区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六辆消防车也相继赶到。由于服装都是易燃品,火势越来越大,整个负一楼成了火海。

  失火的运动服饰广场位于一楼,二楼是一家快餐店,三楼是一家快捷宾馆。宾馆里有客人在睡觉。民警立即赶到宾馆,及时将宾馆内的客人疏散下楼。当脸被浓烟熏得漆黑的女服务员跑下楼时,竟遭围观者一阵哄堂大笑。

  而当消防官兵砸碎玻璃冒险进火场灭火时,围观人群中竟有人提议“我们进去拿几件衣服穿穿。”谁知,这人的提议竟得到不少人的附和。几个人甚至蠢蠢欲动,被民警及时制止。

  大火被扑灭后,负一楼已被烧得一片狼藉,衣服几乎全被烧毁。据值班男子介绍,大火可能是收银台下的电线老化造成的。目前,辖区派出所、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宛志胜、唐中国、王瑾、冯兰友)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