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公交车斑马线上撞死少女 司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一公交车斑马线上撞死少女 司机被刑拘
2009年08月11日 09:0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9)日成温立交桥下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被公交车当场撞死。

  今(10)日,肇事驾驶员李毅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昨日晚上20时22分左右,李毅驾驶一辆车牌为川A38667的69路公交车,沿二环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二环路成温立交桥下,在二环路清江中路交叉路口信号灯为绿灯时右转弯,撞上了骑自行车同向行驶直行过路口的年轻女子刘某。导致刘某倒地被碾压当场死亡。

  我国《道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项规定:“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经过交警调查,事故中驾驶员李毅因违反该条规定,应当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今日晚21时45分,李毅在交警四分局被依法刑事拘留。面对惨死在自己手上年轻的生命,李毅选择了沉默。(黎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