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车窗上贴张暴露美女画 差点引起追尾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车窗上贴张暴露美女画 差点引起追尾事故
2009年08月11日 10:52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记者 吴泳 昨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猛追前边的丰田花冠车,赶上后硬生生地把丰田车挤到应急车道停下,本田司机还报了警。本田司机的报警理由很新鲜:丰田车的后窗贴图太暴露,害得他差点追尾。

  昨日上午9时许,省高速交警接到一司机气呼呼的举报,说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78公里处,一辆丰田花冠车害得他差点追尾,要求警方予以处罚。

  交警邝伟和赵立民赶到现场时,两辆车的司机正在争吵。邝伟介绍,丰田车后窗上贴着一张很大的美女图,图中美女身着三点式泳衣侧卧着,占据了整个后窗,并且美女在向人抛媚眼。

  报警的本田车司机柳辉拉着交警理论:“你看看,画得这么暧昧,色彩那么抢眼,咋能不让人分心?”他说,本来在丰田车后边正常行驶,猛然看见卡通画,吓了一跳。等他回过神时,差点一头撞上丰田车。

  丰田车司机王锦云说,自己不过是贴了张车饰。柳辉自己开车走神,没理由怪别人。

  交警问明情况后表示,喜欢汽车装饰无可厚非,但要安全是个大前提。王先生用火爆卡通装点爱车,的确有些招眼,容易让人分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二款规定,车主和司机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和图画。

  因此,交警对王先生依法处以50元罚款,并要求他换掉火爆贴图。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