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无证醉驾冲进水果店致1死3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肇事者无证醉驾冲进水果店致1死3伤(图)
2009年08月11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包车冲进水果店。 记者陈枫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来没开过机动车更没有驾驶证的单某昨日中午在家喝了一些药酒,一个小时后发动了朋友的汽车闯下大祸,造成一死三伤的惨剧。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女死者仰面躺在车轮旁

  昨日下午1时30分,禅城平桂街的丽晶市场,一辆面包车发疯似的冲进一个水果店,将路过此处的邓松香老人撞飞几米外,制衣厂女工阿玲则被碾在车下,面包车撞翻水果店,顶翻三台冰柜,将老板娘胡金水从躺椅上撞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粤ED0438银色面包车斜插在水果店上,车旁仰面躺着一具尸体,地面上和水果架上到处是血。

  事发时,街坊李卫青老人正在路边乘凉,碰巧目睹车祸过程,“那个司机(肇事者)先是打了两下火,但是没打着,第三下打着后,车就像疯牛一样直冲出去,几名路人被一扫而过,躲闪不及。”

  惨剧发生后,一名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从司机位置跳下来,惊慌失措,哆嗦着蹲在墙角。救护车赶到时,阿玲已停止呼吸。

  无证驾车制造惨剧

  警方赶到后,立即将肇事者控制起来。此时,面包车主冯某出现,他说面包车此前一直由自己开着,肇事者是他的朋友单某。

  冯某说,昨日下午1时20分,他载着单某来到小小制衣厂去看货样板,下车后他没有将钥匙取下。10分钟后,当他从制衣厂出来时,发现车子不见了,不远处聚集了许多人。跑过去一看被场面惊呆了:伤的伤,亡的亡,现场一片狼藉。

  肇事者:是车子自己往前冲

  车主冯某透露,中午出来之前,单某曾喝了一点药酒。下午3时,单某的几名家属来到现场,据他们介绍,单某从来没有开过机动车,更没驾照。

  而单某却坚称,自己根本没有开动汽车,是车子自己往前开的。但对于自己为什么坐在驾驶位上,他却没有作答,随后被警方带走。

  逝者:

  寄不到家的2400元!

  据了解,死者阿玲在附近打工已有几年,今年30岁左右。殡葬人员在清理她的遗物时,发现钱包内有一沓现金——2400元。

  街坊透露,死者所在工厂刚发工资,她可能是利用午休时间把钱寄回老家给老人和孩子。记者抬头望去,前方100米处,确实有一家邮政储蓄银行。(记者王广永)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