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误将60岁网友当美女 花700元包车见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误将60岁网友当美女 花700元包车见面
2009年08月11日 14: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小伙子在网上遇见了“仙鹤”,并花700元从仙桃包车来汉口江滩见“美女”。不料心中的美女竟是一个年过花甲的老爹爹,两人为此发生了争执,民警及时赶来进行了处理。

  昨晚18时许,一小伙子与一名老爹爹在汉口江滩拉扯,几次欲动手打架。正在附近巡逻的王家巷派出所民警孙民等人,将二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原来,小伙子与老爹爹是一对网友。当天中午11时,24岁的仙桃小伙子袁某上网遇见了一位网名叫“仙鹤”的武汉网友,二人一见如故。“仙鹤”一直没有表明年龄、身份及性别,并邀请袁某到武汉来一聚。

  袁某一直以为“仙鹤”是一位女性,当即花了近700元包了一辆的士来汉。昨日傍晚6时许,二人在汉口江滩见面后,袁某发现“仙鹤”竟是一位60岁的老爹爹,大失所望,并要“仙鹤”支付车费。遭到“仙鹤”拒绝后,二人发生争执。(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刘胜斌 杨飞 实习生 马玲)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