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夜半袭京城归客 刀砍右臂后抢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歹徒夜半袭京城归客 刀砍右臂后抢手机
2009年08月11日 16: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来北京3天的河南人姜涛(化名)怎么也没有想到,就在昨晚(10日)10时,他在朝阳区辛庄村边走边打手机时,胳膊上被砍了重重一刀,手机也被夺走了。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东四环外辛庄村的一条小路上,这条路虽然有路灯,但是灯光却十分昏暗。事发时,姜涛右手拿着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前走。全神贯注的他忽然感到右臂一阵剧痛,还没等他明白是怎么回事,一道黑影从眼前晃过,手里拿着的手机被一把夺走了。看到血流如注的姜涛倒在了路边,从旁边经过的路人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知情人透露,姜涛右小臂的肌腱几乎被砍断,已经露出了里面的森森白骨。随后姜涛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室内看到,失去知觉的他双眼紧闭,躺在病床上输液,右小臂处裹着厚厚的纱布,血已经洇了过来,裤子上还残留着未干的血渍。本报在此提醒,夜归的行人在人少灯光昏暗的地方,应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尽快通过,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李环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