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偷车女贼小区作案 当场被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一偷车女贼小区作案 当场被逮
2009年08月1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 者:马艳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8月11日电(记者 关涛 马艳梅)8月11日中午12:50分,在铭功路与二道街交叉口向西100米的亚龙小区门口抓到一偷电动车女子。

  据记者了解,该女子名叫张青青,现年36岁,系中牟县张庄镇前霍村人。据小区居民反映,张青青是在中午趁居民都在家中吃午饭休息时,在亚龙小区2号楼8单元欲偷一电动车上的电瓶。被小区居民发现,将其围堵在院内,并已报警。

  据郑州市三大队交巡警高警官说,该女子是惯犯,在去年作案时被逮。其用偷来的电瓶卖钱,来维持生活。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