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网恋河南姑娘 遭拒绝后绝望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青年网恋河南姑娘 遭拒绝后绝望跳楼
2009年08月1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阳拒绝让人接近和帮助。作 者:曹福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洛阳8月11日电 (记者 关涛 周梅媛 曹福川 )一位湖北省鄂州市二十岁青年男子,网恋河南姑娘,千里迢迢到洛阳当面求爱遭拒,家人又不与帮助,万念俱灰选择跳楼自杀。

  2009年8月8日上午十时左右,一湖北青年在洛阳市西工区宝龙大厦十五层楼顶欲跳楼自杀,被市民发现后及时报了警。民警及消防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长达5小时的劝解和解救工作,车站巡警大队大队长王志刚在与其做思想工作时胳膊受伤,感动了跳楼青年。经过五个小时的周旋,通过给他提供食物和耐心说服教育终于打动了他,让他感到了社会温暖,使此青年放弃自杀念头,于下午15时青年自已走下了楼顶。

  经了解该男子名叫高光,又名高阳,住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新屋村,从小父母双亡,被哥哥抚养成人。高阳2008年5月在网上认识了洛阳女孩马晓晓,两人今年3月份确定了恋爱关系,7月30日马晓晓邀请高阳来洛,7月31日,高阳千里迢迢来到河南省偃师市与在此工作的女友会面,后因女友家人不同意两人恋爱,女友突然失踪又关了手机使其无法找到,高阳电话向哥和妹求助时遭到了拒绝,致使身无分文举目无亲的高阳感到他被社会抛弃,步行5个小时从偃师岳滩来到洛阳。

  8月8日上午,三天末进食的高阳万念惧灰,爬到洛阳火车站附近地区的宝龙大厦十五层楼顶欲结束自己的生命,在高阳犹豫不决站在楼顶边沿时被洛阳市民发现报了警。警民共同的不懈努力使年轻的高阳又获新生。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