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感情受挫挪用15万公款挥霍 写信给老总坦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次感情受挫挪用15万公款挥霍 写信给老总坦白
2009年08月12日 12:4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一家消毒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李某和老婆离婚后,又与新交的女朋友分了手。两次感情挫折,让李某日渐消沉。他竟然不断地挪用公司货款挥霍。8月10日,因挪用公司资金15万余元,李某被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09年6月30日,山东某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某收到一封信,从信中的署名得知这是该公司的业务员李某的来信,李某在信中委婉道出,因为感情问题,2007年8月份到2009年初,他思想变得消极,觉得生活索然无味,无奈整日用烟酒麻醉自己。一年多的时间,等到他走出感情的阴影,回头一看,公司的货款累计有15万多元已经被他挥霍一空。朱某立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调查得知,今年30岁的李某家住德州市德城区,是山东某消毒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员。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归案后,对非法挪用公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2007年4月,李某被山东某消毒科技有限公司聘用为业务员,负责河北市场的客户。刚开始,李某干得不错,后来因为感情问题和老婆离了婚。离婚后不久,李某又新交了女朋友,但终因女方父母不同意,又和女朋友分手。李某痛苦万分,怨天尤人,整日用酒精麻醉自己,到KTV一些场所挥霍金钱。从2007年8月份到2009年初,李某累计挪用了公司的货款15万余元用于挥霍,直至案发。(信明栋 王金强 史学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