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公交站拉客 "按摩"店墙壁打洞嫖客遭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女子公交站拉客 "按摩"店墙壁打洞嫖客遭窃
2009年08月12日 13: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按摩吗?”今年3月起,金牛区茶店子八一路口公交站台附近,出现了数名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她们主动向过路男子搭话,谈好条件后将他们带往附近的暂住房。但接下来,这些男子在此并没享受到“特殊服务”,反而莫名其妙的人财两空。金牛刑警便衣队化装潜入,历时5个月,终于将这个18人色诱团伙一网打尽。

  色诱盗窃 平均一周发案一起

  今年3月初,金牛区茶店子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骗到茶店子一房屋后不到5分钟,身上的几百元现金全被换成假币。民警仔细询问案发过程时,男子才扭捏承认,他是被一年轻女子以按摩为名带到房间里的,不过女子临时有事,他刚脱下裤子交易就中止了。出来后不久,他便发现裤兜里的钱被换掉。

  此后,派出所又连续接到多起类似报警,平均一周发案一起。但报案人几乎都指认不出被盗地点,案情侦破陷入困境。鉴于此案恶劣影响,金牛区刑警大队10人便衣工作队介入调查。

  墙壁打洞 抢走嫖客3000元

  今年6月17日,金牛区营门口派出所又接到一男子报警,他被人抢走3000元现金。据这名姓黎的受害者称,当天下午6时许他下班经过八一路口时,一名年近20岁的女子问他是否需要按摩。双方谈好价钱后,女子将他带进路旁通往茶店村的小巷。刚进入一简陋平房,黎先生就脱掉衣裤,女子接过来放进靠墙一衣柜中。可刚刚躺在床上,黎先生就发现衣柜在抖动,他立马起身拉开柜门。衣柜竟没有后壁,透过墙壁上一个50平方厘米的洞口,隔壁房间内两名男子正提着他的衣裤!

  黎先生赤身裸体冲了出去,在隔壁挡住了这两名男子。两男子抽出匕首就刺了过来,黎先生右大腿被扎中,眉骨被划破。此时,又一名男子从后方冲来,一拳砸在黎先生后脑处,他顿时失去反抗能力,3名男子和“按摩女”趁机逃离。

  此后不久,又有一男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茶店村被女子色诱后,一下被盗走3.5万元!

  便衣潜入 找到嫌疑人“老巢”

  7月28日,茶店子八一路路口多了两台摩的,两名新来的约40岁的摩的师傅相貌敦厚、衣着邋遢。与此同时,居民楼内伸出几个摄像头,公交站台附近全部被摄录下来。摩的司机、楼上的人都是金牛区公安分局便衣工作队的民警。

  侦查期间,犯罪团伙丝毫未察觉,甚至多次搭乘便衣民警驾驶的摩的。民警因此找到了该团伙长期居住地。10天后,一个约20人的犯罪团伙被便衣队逐渐掌握。该团伙分工明确,年轻女子充当诱饵,一人紧随负责联络,两三名男子伺机下手。一旦受害者警觉,便有一群打手围拢来硬抢。

  8月9日凌晨4时许,金牛警方、市公安局刑侦局、市反扒窃支队等30余名民警展开收网行动。在茶店子街相邻2间宾馆内,民警共挡获嫌疑人21名(其中3名后证实与此案无关)。经审查,团伙成员供认3月至今共作案14起,涉案金额超10万元。(金公宣 程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