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算卦女子横卧快车道"驱鬼" 堵塞交通惊动1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轻信算卦女子横卧快车道"驱鬼" 堵塞交通惊动110
2009年08月12日 17:39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女子横躺快车道

  昨日(11日)上午10时15分,在(石家庄)建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一名年轻女子突然一动不动地横躺在快车道中央,在其身边站着一个男青年。这名男青年不停地向过往车辆打手势,示意司机减速绕行。

  因躺在地上的年轻女子占据一个快车道,导致该路段交通出现了拥堵。司机发现,躺在地上的女子身上并没有伤,不像是出了车祸,于是纷纷询问男青年是否需要拨120或是帮忙?但男青年根本不理会,女子也依旧躺在快车道上不肯起来。

  “110”来了,女子也不离开

  接到报警后,长安“110”2号车民警赶到了现场,并将警车停在了女子身前,亮起警灯警示过往车辆谨慎绕行。

  当民警欲上前询问女子情况时,一旁的男青年马上制止民警靠近,并急躁地说:“现在谁也不能动她,因为她鬼附身了,要等到附身的鬼魂散去才能起来。”对于男青年的固执说法,民警耐心对其进行了开导,希望能将女子劝离快车道。

  横卧马路是为了驱鬼

  20多分钟后,男青年终于将躺在地上的女子搀扶了起来,离开了快车道,交通恢复正常。这位女子坐在便道上,脸色苍白,精神恍惚。

  陪伴女子的男青年说,这位女士姓张,今年22岁。半个多月前,张女士的姐姐意外身亡了,从此张女士的精神一直都不是很好。一位算卦的说,张女士应该是被鬼附身了,需要躺在四通八达的大路口,然后在太阳下暴晒一个时辰,附身的鬼就会自动脱离张女士的躯体。张女士信以为真,就让他陪着一起来到该处路口驱鬼。

  民警认为,张女士精神恍惚、焦虑、恐惧,与其精神上受到刺激有关,建议他们到医院去就诊,而不是躺在马路中央驱鬼。女子答应到医院去诊治一下,并在男青年的陪伴下离开。(尚燕华 马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